固乔礼品中心:美媒揭:伊拉克被“大规模杀伤性武器”一幕,轮到中国了!

  关于“武汉病毒研究所新冠状病毒”的阴谋论于今年1月被一些边际媒体提出,并被主流媒体和科学家立即驳斥。媒体站稳了脚跟,美国官员轮流将其推向世界。这一系列动作是如何完成的?
  美国独立新闻调查网站“ Grayzone”(Grayzone)20日发布了该网站的创始人Max Blumenthal和记者Ackit Singh的签名报告,揭示了美国政府和保守派记者已经变得mixed贬不一,“合法化”阴谋论的过程。报告说:“新皇冠病毒来自武汉病毒研究所的阴谋论已成为特朗普政府的'伊拉克大规模杀伤性武器。'”久久礼品网
  右翼媒体“试水”阴谋论
  “ 1月24日,一个令人震惊,令人眼花appeared乱的标题出现在《华盛顿时报》的页面上。该右翼报纸归大韩邪教联合教会所有。” 《灰色地带》报道说,《华盛顿时报》夺得了新桂冠。该病毒“可能起源于与中国生物战项目有关的实验室”,来源是陆军情报部门的前中尉丹尼·苏厄姆。这位知情人士说:“冠状病毒(特别是SARS)已在该研究所进行了研究,并可能存放在该研究所”,但他也承认“没有任何证据或指示。除苏厄姆外,《华盛顿时报》的文章还引用了一份报告。自由亚洲电台表示,武汉病毒研究所可能是新的王冠流行的根源。“没有提到的是,根据《纽约时报》,自由亚洲电台是美国在2002年创建的官方新闻社。是冷战,是中央情报局建立的全球宣传网络的一部分。”
  《华盛顿时报》的报道遭到了驳斥。几天后,《华盛顿邮报》发表了一篇长篇报道,引用了多位病毒学家的说法,驳斥了有关“设计新冠状病毒”和“倒水”的说法,即“新型冠状病毒可能是一种生物武器”的理论。 3月,科学杂志《自然》和医学杂志《柳叶刀》发表了许多国家的科学家的文章和公开信,强烈谴责了阴谋论。 3月25日,《华盛顿时报》在其初次报告中添加了社会评论,从根本上否认了这一论点:“中国境外的科学家得出结论,没有迹象表明它是在实验室中制造的或有意操纵的,但专家们辩论了它是否可能从实验室泄漏出来的。”
  “阴谋论似乎陷入了麻烦。两个月后,为了复活这个看似死气沉沉的故事,特朗普政府求助于首先揭露它的媒体:”《华盛顿邮报》。 “《灰色地带》报道说。
  阴谋论在《华盛顿邮报》上“复活”零吧网
  4月14日,《华盛顿邮报》发表了专栏作家乔什·罗金(Josh Rokin)的文章,乔希·罗金曾任日本驻日本使馆,多年来一直在煽动“邪恶轴心”国家的政权变革以引起轰动。报告行业的新保守派“专家”。作者声称自己已于2018年1月收到美国大使馆的电报,美国大使馆官员对武汉病毒研究所进行了“异常访问”,警告“该实验室暴露于蝙蝠冠状病毒及其对人类的潜能研究代表了一种新的类似于SARS的大流行风险,并引起了对实验室“安全问题”的怀疑。尽管文章最后说“我不知道新的冠状病毒是否起源于武汉实验室”,但全文充满了提示。 “灰色地带”评论说,这看起来像是美国国务院的经典“文件倾销”行动。
  《灰色地带》报道,武汉病毒研究所的P4实验室采用了国际最高的生物安全预防措施(也称为BSL-4实验室)。世界上有数十个这样的机构,仅美国就有13个(2013年数据)。该实验室是中法合作的产物。国际交流非常普遍。自2015年以来,来自十多个国家的科学家,卫生专家和政府官员接受了采访。 4月18日,法国总统府发表声明,强烈反对有关新冠状病毒源自实验室的报道。26礼品网
  乔什·罗金(Josh Rokin)的文章遭到美国科学家的严厉批评。哥伦比亚大学病毒学家安吉拉·拉斯穆森(Angela Rasmussen)博士发推文说,作为政治新闻记者的罗金“毫无歧视地集结了牙齿”,在未经协商的情况下对“电报”进行了误解和单方面引用。任何专业人士都是非常不负责任的。犹他大学医学院的病毒学家Stephen Goldstein博士说,罗瑾的文章“

内容版权声明:除非注明,否则皆为本站原创文章。

转载注明出处:http://www.hhhhwd.com/a/paiAfaB/2020/0423/45.html